2015 啟動覺肢

~認證艾揚格瑜珈教學 ~
地點靠近萬壽棒球場(向上路與大進街交叉口)
(台中市西區/南屯區)

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

只有自己能圓滿自己的人生




今天閱讀到這些文字的感觸。

「死亡時,身體跟所有能力都消失。財產、權力、名聲、朋友都無法帶走。以我自己為例,很多西藏人對我有極大信心,而且會遵守我的指示去做任何事情。但是,死亡來臨的時候,我必須獨行,他們當中沒有任何人會隨我死亡。我們帶走的,是心識修行成就,和一生業力的輪迴因果。」 ─達賴喇嘛《淬鍊精金 菩提道次第簡明釋論》

想起Guruji在臨終前告訴她的孫女Abhijata的話"I have shown you all these things, now realize them for yourself."我已經展現給妳所有的東西,現在要靠妳自己去領悟)

這一周來,面對Guruji的離世,內心依舊沉重不捨,雖然未曾有機會親自見到他,接受他的教導,但他就像是精神上的依靠,帶給人精進的力量。如今Guruji已經圓滿了他自己的人生,平靜且自在地離開。我好像突然理解,Guruji帶給世人的,並不會因為他的離世而消失,但同時,我們必須獨自走自己的人生,我們已經幸運的擁有如此珍貴的上師引導我們走向正確的方向,如今,只有靠自己才能夠圓滿自己的人生!

感恩引導我在靈性道路上的兩位上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