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啟動覺肢

~認證艾揚格瑜珈教學 ~
地點靠近萬壽棒球場(向上路與大進街交叉口)
(台中市西區/南屯區)

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Just feel right

這次回Rishikesh,最興奮的莫過於又見到這一群瑜珈好姊妹 
去年從三月待到炙熱的五月天
跟一群姊妹們培養了一起吃飯、一起上課、一起練習的深厚情感
大家互相分享心事  彼此關心照料  練習時互相輔助討論 
不定期的午餐約會在pilljae的公寓裡煮飯聚餐 還有飯後餘興節目
Pilljaemico的好手藝 即使回到美食天堂台灣都還令我懷念不已
離開印度之後的我跟Lou  每次見面總不免要緬懷一下這段時光




老地方Pilljae家聚會,大廚還是Pilljae跟Mico. 在印度吃到這些真是太豐盛美味了!!

(由左到右:Miyu, Pilljae的姐姐, Pilljae, Mico, Nana) 

 第一天到達的下午,就到Omkarananda教室外頭準備排候補
沒想到好多去年前年的熟面孔,還是每年都在這裡出現
讓我不禁想著,大家都不用工作的都不用回自己國家生活喔?
而最開心的  就是我的好姊妹們  也大都還在這裡呢!!
他們看到我也很驚喜  大大的擁抱迎接著我的加入
於是當天立刻就又約定好我們的午餐之約…..



最右邊的Nozomi原本要參加午餐聚會,卻苦於在Tapovan招不到rickshow下不來~難為她了

還有Elaine因為生病也沒來  還請假了好多天課~~


 一年的時間說起來真的不知不覺就過去了
沒有回印度遇到她們之前也很難相信自己才回台灣生活8個月
好像經歷很多事情  也好像很多想法都已經回到現實
但再次聚會  那股熟悉與自在滿足感  才讓我真正感覺自己曾在這裡生活過
不過也的確時間會改變很多事情  幾乎相同的一群人
這一年當中或許在印度、或許短暫回到自己國家停留
各自經歷了不同的狀況   每個人內在的狀態也都完全不同了
唯一不變的  或許就是對瑜珈的熱情與堅持吧
這也是不管幾次或多久的分離   我們都只是微笑擁抱 
因為我們相信  很快就會在這個教室裡再次碰面的



 回到Usha課堂第二天  那股歸屬感立刻就產生了

因為這裡有一半以上的舊生  有著共同的默契  共同的語言
Usha也還記得我  離開前向她報告了我的近況與計畫
得到她的祝福與肯定  內心也更加堅定的充滿信心與能量
Omkarananda是個很特別的瑜珈教室  有著濃厚獨特的風格
因著Usha無限的大愛與付出  吸引源源不絕的學生前來拜訪
她牽繫著來自世界各地的iyengar practitioner
也串連著我們這群瑜珈夥伴的情感
所以只要有iyengar yoga的地方
我們這些人  都可能隨時在世界的各個角落碰面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